武鄂

写一些我喜欢的cp 不混圈 圈地自萌

【羡澄】师妹如此多娇

*云梦双杰

*不喜退出

*小学生文笔


莲花坞内

魏无羡嘴里叼着根草,看着练剑的江澄心想:为什么师妹这几天,不理我了,偷吃师姐给他做的甜品被发现了?还是偷亲他被发现了?不对啊,这样他还不拼命过来找我算账,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魏无羡仰天长叹,挠了挠头,正巧此时江澄收剑一个转身跟魏无羡来了个对视。

“哎!师……”魏无羡还没说完,江澄就瞪他一眼,随机转身就走。师妹哎,我到底干了啥啊。

“江澄江澄,你怎么还不理我啊”魏无羡忙追上去,师妹不理他是一回事,但是他一定要知道原因,不交流感情很容易变淡的,万一师妹被拐跑了怎么办。

“你!”江澄看着魏无羡这张脸,顿时想到了前几天做的那个梦,还有梦醒的早晨,那粘腻的感觉。面上一热“近几日别再我眼前转悠!”

江澄打死都没想到,自己第一次梦遗的对象,居然是魏无羡。

“师妹……”魏无羡看着江澄快速离去的背影,有些委屈。

“阿羡,你怎么了”江厌离走过来摸了摸魏无羡的头,垂头丧气的阿羡有着别样的可爱“你这几日和阿澄闹别扭了?”

莲花坞内,只要没瞎的,都看出来了这几日,江澄对魏无羡的不待见,但是这不待见中又多了一丝道不明的东西。

“师姐,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回事”魏无羡皱着眉头,不行一定要去问清楚“师姐我先走了”

江厌离看着又回复活力的魏无羡笑着摇了摇头,想着要不要再做点甜品给他们吃。

江澄在房间里,恨铁不成钢的望着还没来得及洗的衣服,自从梦见魏无羡亲了自己,怎么控制不住了。为什么会梦见魏无羡,自己理想的妻子一直都是阿姐那样的温柔贤惠的女子,魏无羡和这些沾边吗

“魏无羡!!!”江澄低声咬牙切齿的喊了一句。

屋外的魏无羡以为江澄知道自己过来了,大大咧咧的推开门,扬起灿烂的笑容“师妹你怎么知道我来了”

“……”如果再给江澄一次机会他一定瞬间就把这个祸害扔出去。

“!!!”另一旁魏无羡眼尖的看见了那团衣服“师妹!!你!!好啊江晚吟,说你梦见谁了,居然……”说到这魏无羡突然说不下去了,这几日师妹一直躲着自己……看了看衣服,再看了看江澄红透的耳尖。魏无羡感觉自己内心的小宇宙爆炸了。

魏无羡笑着,一把扑倒江澄“师妹没想到你对师兄的爱如此深沉 我真是太感动了”我就知道我一定会成为江家人的,哦不,晚吟一定会成为魏家人的!!!

江澄咬的牙齿痒痒,刚想骂道,就被堵住了唇,刹那间 熟悉的触感,江澄脑袋一嗡!!!他妈的那不是梦!!!魏无羡你还是人吗!!!亏他还在为自己对你心怀不轨做心里建设,原来你才是那个不轨之人!!!

可惜这些只能化为唔唔唔唔唔……

魏无羡笑眯眯,师妹怎么这么多娇。

屋外……江厌离举起的手放了下来,这些东西还要不要送进去了,要不……拿去给爹吃吧


评论(2)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