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鄂

写一些我喜欢的cp 不混圈 圈地自萌

【羡澄】再无双杰 二

*ooc预警

*江澄重生到平行世界

*不喜退出

(二)

江澄这些时日适应了没有紫电,拿起剑辞别莲花坞,前往姑苏

魏婴,我来了。

大致跟自己印象中的差不多,江澄现在唯一搞不懂的是魏无羡怎么就成了姑苏的人,明明其他都是一样的,唯有他魏无羡,果然无论在哪,他都要跟别人不一样,那今生他在姑苏,是不是就不会习诡道……江澄眼睛亮了亮

蓝曦臣迎面款款而来,拱手道“江公子”

“泽芜君”江澄回礼,“不知魏……”

江澄还未问完,便看见从蓝曦臣背后走过的魏无羡

这样的魏无羡有点陌生,一袭白衣,头戴抹额,不知为何,江澄突然想到了——披麻戴孝……

江澄对蓝曦臣点了点头便追上魏无羡,一把抓住魏无羡的手“魏无羡。”

魏无羡看着他,微微皱了皱眉“放手”

“魏无羡你说清楚”江澄抓得更紧了“你怎么来姑苏了,不是说好我当宗主你来辅佐我吗?这是怎么回事?”

蓝曦臣看着他们,面上笑容不减,转身前往蓝忘机所在的地方。

“江公子慎言,在下从未说过”魏无羡扯了扯袖子,失败了。

江澄看着魏无羡端着个架子,气不打一处来“你别装了,你快说,我不信你会雅正,这到底怎么回事”

魏无羡撇了他一眼,再左右看了看,扯着江澄就走。

“哎魏无羡”

后山

“江澄,你干嘛”魏无羡叉着腰走来走去“我刚抄完家训,你不会又要来害我吧”

江澄看着眼前这个人,果然……魏无羡就是魏无羡……在哪都是一个样。

不过江澄现在管不了那么多,还是先问清楚“你怎么来蓝家了,你姓魏你怎么来蓝家,这到底怎么回事”

魏无羡一脸看傻子的眼神“不然在哪,我也不姓江啊,你是不是忘了我把你打得亲妈都不认识了”

不提江澄还差点忘了“你打我居然下那样的死手,好啊你魏无羡”

魏无羡看着江澄,正色起来“我把你打失忆了?不会吧江澄 江晚吟,这是几”魏无羡伸出两个手指在江澄眼前晃了晃。

江澄觉得自己跟魏无羡讲事情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

“江晚吟,你别以为装傻就可以把你暗恋我这件事掀过去”魏无羡背过手去,转身不去看江澄

??暗恋??这就是自己被打的原因?江澄感觉这不是他之前在的世界了

就在江澄怀疑人生的时候,看到魏无羡肩膀的耸动,瞬间明白了“魏!无!羡!”敢骗他!

“哎江澄,别,别,谁知道你真信啊”魏无羡躲着江澄打他的手“你伤刚好,我不想再抄家规了”

魏无羡你做个人吧!在姑苏都改不了你的臭毛病!

评论(7)

热度(6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